首頁 > 最新消息

2020-07-13

最新消息 | 本公司採用EPOXY環氧樹脂砂漿修復,保證不龜裂及脫落,保固五年

1、一般建築所使用的混凝土是由數種材料組成的複合材料,本身堅硬密實。但在地震、溫度變化等外力破壞時,仍然容易出現裂縫,而這些縫隙正是滲水通道。當水氣結合混凝土中的氯離子即會加速對鋼筋的腐蝕。

 

2、混凝土保護的厚度不足,並遭水份入侵鋼筋,造成鋼筋銹蝕膨脹,而導致混凝土剝落。

而通常會發生混凝土、水泥剝落的建築,其混凝土的氯離子含量相對較高,如未使用適當工法及正確材料及早修復,任憑鋼筋繼續腐化,恐有坍塌之虞。

然而,一般傳統工法使用水泥或水解性材料修補,其粘著性及密度不夠,隔一段時間仍會復發,甚至連內部鋼筋都斷裂,更為嚴重。

因此,選擇具有專業施作經驗選的廠商,使用具有保護作用的修補素材,並防止鋼筋持續鏽蝕擴張是相當重要的。

 

本公司採用EPOXY環氧樹脂砂漿修復,保證不龜裂及脫落,保固五年•

由於它的粘著性及密度高,且具有良好的保護性和疏水性,強度、硬度是一般水泥無可比擬,其重量僅水泥的三分之一,顧又名:輕質砂漿。施作後不但可增加基體強度,且比重輕不會造成建築體負載增加,憑藉著良好的材料特性,絕對是受損屋體修繕的最佳選擇。

 

由於許多住宅由都有這樣的隱患(不定時炸彈),不知道天花板水泥塊何時會掉下來,每天戰戰兢兢。因此寶強從大面積工程延伸至住家,無倫大工程或小工程,我們都以嚴謹的態度來處理問題,以服務為宗旨來為您排除困擾與煩惱,寶強深信~唯有把顧客的房子當作自己的房子來處理,方能創造最優良的工程品質,歡迎與我們連繫,免費諮詢、免費估價。

 

PAGE TOP